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参加指导乡镇(街道)市直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充分运用会议成果提振担当追赶精气神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冯亦柔 张妙娟 林玉洁)连日来,兰溪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分赴各乡镇(街道)、市直属单位,全程参加指导其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0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全程参加指导兰江街道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兰江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别人的批评意见,负责任地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瑞俊指出,兰江街道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措施务实具体,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朱瑞俊强调,要充分运用会议成果,提振担当追赶精气神。要自查自纠到位,立整立改到位,以学促干到位,切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方位开展执行力建设,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把各项任务、具体要求落实到基层末梢。要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勇当沸腾兰溪急先锋。要主动思考谋划抓发展,大兴调查之风办实事,紧扣中心任务抓落实,争取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份额,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承担更多责任。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兰江铁军新形象。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全面提升兰江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

  2月11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赴灵洞乡,参加指导该乡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蔡艳指出,灵洞乡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开得质量很高。班子成员思想动员准备到位,问题剖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精准到位,严肃认真、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蔡艳要求,要充分运用会议成果,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加强联系指导,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保持领导班子先进性。要聚焦政治、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争当转型发展排头兵。要围绕全局谋发展、靠前服务接地气、紧扣中心抓落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月11日下午,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参加指导上华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刘成芝对该街道的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准备工作细致,批评真、剖析深、措施实,开出了好的氛围。

  刘成芝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措施和行动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担当书写对党的忠诚,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真心实意进行整改。

  2月12日下午,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参加指导了游埠镇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建祥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到位、具体实在。

  徐建祥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坚决落实整改问题。要提高站位,坚决承担“维护核心坚持中心”的带头责任、“走在前列复兴古镇”的发展责任、“谋划长远抓紧当前”的领导责任,推动游埠更好更快发展。

  2月6日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参加指导了发改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在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范冬岩要求,发改局党组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盯“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总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其他党员市领导也分赴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参加指导其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