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球球”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披着一身毛茸茸的皮袄,乍一看就像一个雪白的绒球,所以就有了个萌萌的名字———“球球”。

  “球球”吃东西的时候特别好玩,当我把一根嫩草或菜叶从笼子的格栅里递进去的时候,它会敏捷地蹦过来用嘴叼过去,然后它那独特的三瓣嘴就开始快速地左右挪移起来,还发出清脆的声响“嚓嚓,嚓嚓……”伴随着这美妙的音乐,嫩草,菜叶不一会儿就在它的口中消失了。“球球”吃饱喝足的时候,还会给我表演洗脸,它洗脸老搞笑了,先竖直身子把后腿垫在身子下,像人一样坐着,然后举起前爪伸过头顶扒着双耳盖往自己的脸,搓揉一番再放手,最后还得用舌头舔舔那双小爪子,就这样一丝不苟。倘若这一天它心情格外高兴,还会增加一个绝活,那就是把它“V”字形的长耳朵,一只高耸在头顶,另一只耷拉在脸下。

  哈……这就是我们家那只既自恋又任性,又调皮捣蛋的小白兔“球球”。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喜欢它!

聚仁学校四(1)班:章茗媗
指导老师:张虎子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