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熊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有一天,小鸭子玩得很高兴。突然,一不小心,小鸭子掉进了一个深不见底的陷阱里。它很害怕,一边哭,一边喊着:救命啊,救命啊……

  路过的小鸟听见了,问道:“你怎么了?”“我掉进陷阱里了,出不来了。”小鸭子说。小鸟马上飞下去救小鸭子,可是小鸭子太重了,小鸟根本拉不上来。小鸟飞出了陷阱,找到了一只小猴。小猴马上用尾巴去救小鸭子,可是还是够不到。小猴想呀想,想了好久还是想不出一个好办法。于是,它就请教了大象。大象用长长的鼻子去勾小鸭子,但还是因为坑太深,勾不上来。它又试了几下,一次也没有成功。于是大象又去找了小熊。

  小熊立刻从家里拿出了一个水桶,把水装到水桶里面,小鸟说:“你想干什么呀?”小熊说:“把水倒进陷阱里去呀!”“不!不!小鸭子会淹死的。”小熊说:“放心吧!不会的。”说完,小熊就往陷阱里倒水。过了几分钟,小熊请大象把鼻子伸进陷阱里,小猴就在大象的帮助下救出了小鸭子。

云山小学四(2)班:周睿
指导老师:方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