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爱的生日礼物

2018/02/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珍珠熊,是珍珠般小的“熊”吧?不是的,它是一种鼠科动物,我就有两只,是我的生日礼物。

  那天早晨,我穿好衣服,隐隐约约看见桌子上有一个黑乎乎的绒球在动,我戴上眼镜,定睛一看:“啊呀!有老鼠!”爸爸连忙赶过来,看我哆嗦的样子,问道:“怎么了?”我往桌子指了指,马上逃得远远的。爸爸见我模样,走了过来,举起那只“老鼠”送到我跟前说:“别怕,这是珍珠熊。你瞧,多乖呀!”我试着摸了摸它,真惹人喜爱。原来,爸爸早上买来了两只珍珠熊,想给我个惊喜,没想到笼子门忘了关,一只爬到了桌子上,还有一只待在笼子里。

  两只珍珠熊长得不一样,一只是白的,我叫它“白小兔”。另一只呢,长着棕褐色的毛身子圆又胖,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我看见它傻乎乎的样子,就叫它“傻大黑”。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傻大黑”在咬“白小兔”,“白小兔”只好求饶,眼睁睁看着“傻大黑”把食物吃光,自己只能喝几口水,瘦得没法看了。我十分生气,从笼中揪出“傻大黑”,捆在笼子边,我给“白小兔”喂个饱,给“傻大黑”饿了一餐。

  过些时候,珍珠熊们长大了,终于不会打架了。我高兴不已,又给它们买了一个新“房子”,让它们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兰江小学六(6)班:施祁涵
指导老师:夏丽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