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蔡艳主持会议

2018/02/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副市长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黄凯声、邵培生、章丽清参加会议;副市长陈玉祥列席会议。

  兰溪市政府党组围绕主题,严肃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蔡艳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蔡艳总结会议情况。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点明举措,充分展示了市政府党组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和谐紧张的精神面貌,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

  蔡艳要求,市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将市委决策付诸行动。二要深入学习强素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政府工作水平。三要持之以恒改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严格遵守中央的新八项规定,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政风影响民风。四要清正廉洁守纪,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筑牢拒腐防裂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五要苦干实干抓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发展的中心任务,抓住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人民满意的政府,让发展惠及更多的群众,让百姓有更多的发展获得感。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