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研究市民卡工程推广建设等议题

2018/02/09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社会保障·市民卡工程推广建设工作、调整村主职干部报酬基数及发放方法等议题。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副市长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参加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市政协副主席叶小虎应邀参加会议。5名市人大代表、5名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社会保障·市民卡工程推广建设工作。兰溪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去年实现首发,今年计划全市推广应用,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整合资源,统一接入金华市本级包括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小额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市民卡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一卡多用和通用,方便市民生活。

  会议强调,市民卡的推广应用涉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市民卡的宣传,全盘谋划,加快市民卡各项功能的整合提升。同时,在过渡阶段,要想方设法避免因换卡给市民生活造成不便。

  会议研究了调整村主职干部报酬基数及发放方法。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兰溪实际,2018年全市村主职干部报酬基数拟提高为33300元/年。

  会议还研究了全域旅游合作开发相关事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