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

2018/02/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召开2017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参加会议。

  会上,各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了职能范围内所收集和掌握的干部监督信息情况,汇报交流了2017年度监督工作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干部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干部监督工作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干部时刻在从严监管中履职用权,促进干部健康成长;要坚持聚焦重点对象、重点问题、重要节点,带动干部监督工作整体提升;要坚持正人先正己,着力锻造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干部监督队伍。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