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2017年度投产企业时鼓励企业家

乘势而上做大做强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02/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走访调研了部分2017年度投产的工业企业,摸实情、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他鼓励企业家,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努力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跑出发展“加速度”,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为兰溪振兴实体经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调研。

  朱瑞俊一行首先前往兰溪粤缘纺织有限公司、浙江赐源纺织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于2017年12月、2月投产。在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数百台喷气织机飞快运转,正在赶制订单产品。朱瑞俊分别向两家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帮助协调解决。同时,他鼓励企业要始终坚持品质优先和技术创新,走差异化发展道路,积极研发生产时尚纺织产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随后,朱瑞俊一行前往浙江金泰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年处置12万吨危险废物资源化处置建设项目已于2017年6月竣工投产,目前项目运行顺利,达到了预期产能。当得知该企业正在积极洽谈新项目后,朱瑞俊指出,要拓宽国际视野、树立世界眼光、瞄准国际前沿,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顶尖企业的强强合作,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在浙江恒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朱瑞俊进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据了解,该企业年产12000吨新型包装材料项目已于2017年底实现部分投产。在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交谈中,朱瑞俊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设备安装进度,尽早实现全面达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朱瑞俊一行还前往浙江容创电机有限公司,查看了解企业新产品研发情况。朱瑞俊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力度,创造适应市场新需求的产品,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加广阔的空间,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调研中,朱瑞俊要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多在政策创新上作探索,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时尚纺织,大力支持企业布局科技前沿领域,真正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