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一份沉甸甸的“年终奖”

万舟控股:七辆汽车奖励突出贡献者

2018/02/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刚刚过去的周末,来自河南、在兰溪务工的王艳玲一直沉浸在欣喜中。因为上周五,她收到了所工作的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送给她的一份大礼——一辆崭新的汽车,作为对她一年辛勤工作的奖励。这已是该公司第二次以奖励轿车的方式表彰年度突出贡献者。

  在2月2日举行的企业迎新晚会上,万舟集团对七名获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员工每人直接奖励一辆本田、尼桑、雪铁龙等品牌的汽车。此外,该企业26名“十佳员工”各获得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3名优秀党员各获得彩电一台,还有149名优秀员工、5户温馨家庭以及发明创新个人也分别获得奖励。

  去年,佳而美、兰棉、万舟纺织团队将6辆轿车分别奖励给6名荣获企业年度突出贡献个人和团队代表,激励员工更好地与企业共同成长。今年1月25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这个团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三驾马车合而为一,注册成立浙江万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更高目标发展。这也是兰溪纺织业成立的第一个集团公司,总投资28亿元,员工2000多人,2017年销售额23亿元。

  “公司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公司理应回报员工。”集团董事长姚瑞鹏在晚会上说道,万舟集团从有梭织机、剑杆织机到喷气织机,通过不断的技改创新,实现了从“量的扩张”到“质的转变”。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努力。

  被评为团队突出贡献奖的王艳玲心情非常激动,她说:“感谢万舟集团给我一个平台,让我在这里发展。得到这辆汽车的奖励,让我们动力更大。我们会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