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古建筑保护与利用协会成立

2018/02/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2月2日上午,兰溪市召开古建筑保护与利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兰溪市领导翁柯卫、胡向东、吴丽娅参加成立大会。

  兰溪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全市现有各级文保单位132处,文物点总量位居全省第三、金华第一。该协会是由兰溪市从事古建筑保护与利用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行业协会,将团结全市文保力量,开展古建筑保护利用的专业咨询和服务。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希望协会当好产业的孵化器、记忆的领跑员、保护的守业人、文化的弘扬者,要在热爱和坚守中有担当,为兰溪古城复兴、乡村振兴承担起应尽的责任;要在团结凝聚中求作为,发挥协会引领作用,抓好文化挖掘,强化对外交流;要在传承复兴中促发展,提高行业队伍素质,做大兰溪文化产业,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