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2018/02/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2月2日上午,兰溪召开2017年统战委员工作述职会、2017年统战创新工作表彰会和2018年第一季度统战工作例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参加会议。

  2017年,兰溪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促进发展、服务民生为第一要务,突出凝心聚力,为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和“两美兰溪”建设提供广泛力量支持,重点做好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以参政议政为重点,巩固多党合作良好格局;以联商聚才为中心,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2017年还组建成立了温州、湖州、绍兴、江苏(南京)等4家兰溪商会,使异地商会总数达到14家。

  会议表彰了2017年统战工作创新课题和2018年度统战工作好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