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回头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2/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2月2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永昌、上华马达集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

  范冬岩一行首先前往永昌街道,集镇经过大力整改后面貌焕然一新,井然有序,占道经营、违章停车、乱搭乱建等现象基本消除。范冬岩对永昌街道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下一步要对一些细节问题逐个梳理、完善,同时加快工程项目进度,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要“面子”更要“里子”,在外立面改善的同时,从内部提升小城镇的功能性,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

  在上华街道马达集镇,范冬岩一行实地走访老街、综合市场、立面整治、道路改造等整治现场,发现出店经营、违章搭建、脏乱差和车乱停等现象较为严重,之前要求整改的问题多数仍未解决。对此,范冬岩组织相关部门会诊马达集镇存在的问题,要求上华街道强化认识,倒排时间,细化方案,必须在春节前做好整改落实,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