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吴志强设计团队“把脉”兰溪城市建设

2018/02/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2月3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同济大学副校长、兰溪城市规划总顾问吴志强教授带领设计团队,在兰溪调研城市规划与设计,为项目建设“问诊把脉”。

  兰溪市领导蔡艳、何吉军、吴丽娅,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参加座谈。

  在上华街道,吴志强先后前往杭金衢高速沈村入口及景观提升、兰溪市综合档案馆建设、行知学院安置房及教工宿舍建设等现场调研,为项目建设、景观营造及立面设计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说,江南片是兰溪城市升级换代的突破口,其建设要始终营造时代感和未来感,凸显科技创新元素,坚持引领城市的品位。对于迎宾大道景观提升工程,要加大管理力度,在景观维护、环卫保洁等方面多下功夫,守护苦心建设的果实。

  在兰溪市职业教育中心迁建选址地块,吴志强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发展规划等内容。该项目在计划新建职教中心的同时,建设教科研培训基地和市曙光学校,以满足兰溪未来职业教育的需要。吴志强表示,在大投入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要努力创新机制,吸引外来投资平台,着力培养具有进取精神的本地人才。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说,站在新时代、新起点,兰溪的城市建设更注重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我们要以项目建设为引擎,切实提升城市发展的动力。

  蔡艳强调,职业教育中心是未来兰溪挺起产业工人脊梁的培训基地,也是兰溪实现城市转型发展的希望,要科学谋划职教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兰溪人才的精神高地。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与设计团队加强对接,确保城市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早出成果,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增添动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