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兰溪市政府与总工会联席会议上指出

“沸腾兰溪”攻坚战 人人都是“主力军”

2018/02/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兰溪召开市政府与总工会联席会议。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在会上要求,面对新时代,全市工会工作要以职工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职工满意为追求,继续发扬“听党委、为职工、助政府、帮企业、联各界”的指导思想,在“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中作出新作为。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朱恒德,副市长周金富参加会议。

  2017年,兰溪市总工会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推动工会改革,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弘扬和表彰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强化监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多措并举,加强职工保障,推进改革,增强工会活力,开创了工作新局面。

  会上通报了市政府2018年重点工作预排情况。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就2017年主要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和要求作了汇报。

  蔡艳充分肯定了全市工会工作。她说,2017年,兰溪市总工会服务大局有担当,维护权益有实招,民生保障有品牌,组织建设有创新,切实发挥了工人先锋队的作用,当好了市委、市政府的得力助手,为“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了新贡献。今年是“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攻坚年,工会系统要继续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沸腾兰溪’的攻坚战中,人人都是主力军。”蔡艳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在思想引领上有突破,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坚定职工爱党、爱国、爱岗的理想信念;要在服务大局上有突破,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当好金融风险防范的预警台、污染防治的前哨战、精准扶贫的先行者;要在组织凝聚上有突破,创新机制载体,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在人才工作上有突破,通过加大技能培训、职业教育,切实满足职工发展需求,把更多人才留在兰溪;要在自身建设上有突破,以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守好底线,以“沸腾兰溪”的新要求锻造铁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