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横溪镇和香溪镇调研时要求

抗冰雪保安全 树正气促发展

2018/02/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横溪镇和香溪镇调研冰雪天气交通安全,以及香溪镇发展工作。蔡艳要求,面对连日来的冰雪天气,相关部门务必落实责任,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香溪镇的发展,她要求,要牢牢把握机遇,建设活力新香溪,为“沸腾兰溪”添柴加薪。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副市长何吉军参加调研。

  从1月30日夜间开始,兰溪城乡飘起了鹅毛大雪,交通安全牵动着人心。蔡艳一行到达位于横溪镇的义兰公路兰溪段时,道路两侧白雪皑皑,路面湿滑,车辆往来频繁。蔡艳详细查看道路现状,询问了解交通标识设置情况。她说,保安全是第一要务。相关部门要加大巡逻、值班和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随后,蔡艳前往位于香溪镇的董将线改建工程现场,了解工程收尾及二期建设情况,对冰雪天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香溪镇的发展,也是此次调研的重点。今年以来,以村庄环境整治为抓手,香溪镇洲上村已累计拆除违章搭建的附属房、围墙和阶梯共141处,为美丽乡村建设腾出了空间。蔡艳说,美好的人居环境,是所有人的共同向往。破立之间,改变的不仅仅是村容村貌,还有乡风民风。香溪镇要以此为契机,破除存在的歪风邪气,不断弘扬民风正气,真正丰富美丽乡村的内涵。

  在香溪镇召开的座谈会上,蔡艳要求,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香溪镇要牢牢把握交通大发展、产业大调整的历史机遇,做深做透产业、环境两篇文章。在产业发展中,要着眼当下与长远,提高发展定力,深入挖掘产业特色,以农旅结合为抓手,聚集集镇和乡村人气,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在环境整治中,要树立精品理念,切实提高标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切忌贪大求洋。全镇干部要继续发扬铁军作风,树正气、有硬气、铸底气,建设活力新香溪,为全市“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添柴加薪。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