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出谋划策 共话发展

兰溪市政协委员进行联组讨论

2018/01/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昨天下午,出席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进行联组讨论。大家围绕中共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的重要讲话、兰溪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积极建言献策。

  “2017年浙师大行知学院兰溪校区建成并投入使用,对于我们纺织企业来说,是一个拥抱人才的好机会,我们要充分利用行知学院的人才资源优势,创建纺织人才培训基地、纺织实验室,与技术学校签订3+2的学习模式等科创平台,用现有资源培训自己的纺织人才,并留住人才。”经济组委员王志武针对目前纺织现状和企业发展情况发表的看法,获得了同组委员的热烈反响。

  教育组的成敏委员说,朱瑞俊书记的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兰溪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一名新委员,将按照要求,努力做好观察员、调研员、监督员,积极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兰溪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经济组的李果是两届的老委员了。她说,从上午朱瑞俊书记的讲话和报告中,她深切感受到了兰溪的快速发展,为报告中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计划而感动。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她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表示,今后要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沸腾兰溪”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实体经济发展、就业、环保、交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都是委员们热议的话题。讨论中,委员们表示,将按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水平,为“担当追赶、沸腾兰溪”,奋力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