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8/01/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刘成芝、朱恒德参加会议。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向各代表团召集人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各代表团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组织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提出议案和建议,强化代表责任意识、主体意识,激发履职热情,参政议政,积极作为,确保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议大事。要引导代表准确领会和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握工作重点,共商发展大计,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判断上来,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观大势、议大事。要履好职。要引导代表不负人民重托,珍惜手中权力,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充分反映人民群众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促使国家机关更好地把民意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守好纪。要严守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营造良好的会风会纪,保证大会的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确保大会俭朴、隆重、务实、高效、圆满。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