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加大攻坚力度 推进整治提质提速

2018/01/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项柔刚) 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前往永昌街道、灵洞乡,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攻坚力度,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消除“脏乱差”,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彰显特色,不断提升小城镇的环境质量,加快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型小城镇,全力助推“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调研。

  在永昌街道,朱瑞俊一行步行查看了330国道沿线整治、东入镇口改造、商贸综合体建设、旧镇改造区块打造、违建拆除、集镇农贸市场整治、镇中路整治、市民广场建设等情况,重点了解集镇公路沿线房屋整治、道路两侧景观提升、特色古街区改造提升等成效。在灵洞乡,朱瑞俊一行踏看了铁路沿线立面整治、老街危房改造、杨溪绿道、集镇农贸市场、竹叶路等环境改造提升情况,重点调研集镇环境卫生整治、违建拆除、危旧房改造等内容。每到一处,朱瑞俊要求,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和决心,持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质提速。

  调研中,朱瑞俊强调,要全面消除“脏乱差”。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集镇环境卫生,全面消除集镇区域卫生死角,做好人群聚集区域的清扫保洁工作,确保环境清洁卫生。要打好组合拳,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为抓手,握紧拳头,全力出击,全面推进环境提升。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加强对公厕、停车秩序、管线、房屋立面、市场、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管理,确保环境持续改善。

  朱瑞俊强调,要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要盯紧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注重特色彰显,项目建设中要着重挖掘地方特色、传承历史文化,打造具有独特韵味的特色小城镇。同时要重视细节,高标准抓好小城镇重要出入口、广场、公园、市场等重点地段、重要节点改造项目,以及地上地下管线的整治,有效提升小城镇环境品位。 朱瑞俊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村民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更好更快地提升小城镇环境面貌。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