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国土部门与省第三地质大队达成战略合作

2018/01/0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市国土资源局与省第三地质大队(省核工业二六九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副市长何吉军;省第三地质大队领导金旭东、朱宏鑫参加签约仪式。

  省第三地质大队组建于1958年12月,是我省最早成立的地质大队,主要承担金华地区及浙西南地区的矿产调查勘探任务,目前隶属于省地质勘查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矿山地质测量甲类机构。兰溪与省第三地质大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在省第三地质大队的配合下,兰溪顺利开展了地质灾害隐患“三年清零”、绿色矿山整治、灵洞矿区整合等多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果。

  此次兰溪市国土资源局与省第三地质大队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领域、矿山地质服务领域、地质环境保护领域、地质相关专项工作技术合作领域、技术培训与科普教育领域、成果应用等10个领域开展全面协作。下一步,双方还将以成立联合协调工作组、组建兰溪市地质灾害应急中心等形式,充分发挥各自的管理和技术优势,共同打开“绿色兰溪”建设新篇章。 省第三地质大队队长金旭东表示,省第三地质大队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加强与兰溪国土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的联系和交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以务实的行动推动建立“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成果共享”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