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决咨委在兰召开全体会议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新型智库

2018/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本网讯 近日,金华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在兰溪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金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决咨委主任郑余良参加会议。

  2017年,金华市决咨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打造新型智库为目标,在各部门和各县(市、区)的支持配合下,紧贴党政工作重点、转型发展难点、群众关注热点,主动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持,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学好政策理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准政策取向,及时捕捉有利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要更好地聚焦中心,把咨询研究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抓好自身建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新型智库。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兰湖旅游度假区、行知学院、游埠古镇等处,考察生态廊道建设、教育事业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等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