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举办晚会、婺剧表演、摆寿宴、冬泳……

兰溪各地举办丰富多彩活动欢乐迎新年

2018/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本网讯 举办晚会、婺剧表演、摆寿宴、冬泳……新年到来之际,兰溪各地纷纷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用多种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2017年12月28日,一群越剧、婺剧和书画爱好者走进香溪敬老院,给那里的老人带去新年祝福。活动现场,越剧、婺剧爱好者分别表演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姐妹易嫁》《黄金印》《僧尼会》等戏曲节目或片段,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为老人写“福禄寿喜”等大字,并创作了多幅《兰花》作品,老人一边观看演出,一边赏书画,笑容满面,其乐融融。

  新年第一天,兰溪市冬泳协会组织冬泳爱好者参加“庆祝全国冬泳日畅游兰江迎新年”游泳活动。当天一大早,60多位冬泳爱好者来到中洲公园阳光沙滩旁,换上泳衣,携带“跟屁虫”,纷纷跃入兰江。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该协会每年都会组织这类活动。

  当天晚上7时左右,在诸葛镇诸葛村文化礼堂内,一场元旦文艺汇演暨美丽庭院表彰会正在精彩上演。现场,由诸葛村村民和诸葛八卦村景区工作人员自编自导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小品《二胎三十六计》、合唱《我的中国心》等节目,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据悉,从2017年12月9日开始到2018年1月5日,兰溪婺剧团在兰江街道厚仁村每天上演一场婺剧,让当地戏迷们大饱眼福;兰江街道滨江、华丰、兰荫、青松、青湖和云山街道和平、天福山等社区,也分别开展了文艺汇演、大合唱、越剧演出等活动,与社区居民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