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走访慰问金融机构时指出

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2018/01/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本网讯 每年的12月31日,是金融机构实行年度决算的日子。2017年12月3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蔡艳、吴一成、徐亚平、马叔东,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分金融机构,看望加班加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

  2016年以来,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兰溪各金融机构出实招、见真章、谋新篇,以经济社会建设为中心,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强化金融支撑,深化银企合作,着力防范风险,全市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存款、贷款总额增长平稳。据初步统计,截至2017年12月29日,全市金融机构存款余额438.9亿元,比年初新增45.6亿元;贷款余额415亿元,比年初新增56.8亿元,为兰溪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蔡艳一行先后走访兰溪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兰溪市支行、中国人民银行兰溪市支行、金华银行兰溪支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兰溪支行、中国民生银行金华兰溪支行等,详细了解金融机构工作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上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指出,当前兰溪正处于爬坡过坎、凤凰涅槃的关键期,城市建设、产业转型、交通发展等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金融机构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蔡艳强调,全市各金融机构要继续围绕中心,高举服务实体经济大旗,进一步加大工业企业贷款投放力度,不断创新中小微企业金融信贷产品,为产业振兴提供良好的金融环境。要继续支持地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在服务民生、城市建设、交通发展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树立服务意识,做优金融惠农文章,创新服务体制机制,助力“乡村振兴”和城乡协调发展。同时,要强化监管,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更好地服务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