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主持召开兰溪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时强调

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2019/09/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9月20日,兰溪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金华市委有关网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网信重点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王新锋,以及市委网信委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陈峰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全面接入互联网25周年。面对新起点新机遇新挑战,要牢牢把握发展网信事业这一重要机遇期,勇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创兰溪网信工作新局面。
    陈峰齐强调,要狠抓思想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把网信工作放到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高度去认识把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让互联网更好、更安全地造福全市人民群众。要严守政治关。牢牢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战略方向,切实把住政治方向关、舆论导向关、价值取向关,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严控风险关。加大重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风险巡查,及时督促做好问题整改,确保风险隐患清零,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严把统筹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综合施策打造“一张网”,提升网信工作的整体性和协同性。要善抓创新关。抢抓网信事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同时要守正创新抓好网信领域重点工作,为网络强省建设贡献更多兰溪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