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成立乡村振兴顾问团

2019/09/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在兰溪“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上,兰溪乡村振兴顾问团授旗成立。
    据悉,乡村振兴顾问团根据专家专业领域分为富民兴业组、农技推广组、生态规划组、文化旅游组等4个组,共70人,包括创业成功人士、高校院所专家教授、致富能人、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等各类人才。顾问团成员将通过开展调查研究、研讨分析,充分掌握乡村发展的短板弱项,依托自身站位高、思路宽、人脉广等优势,帮助村级强班子、理思路,解难题、促发展。
    兰溪人汪自强是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现任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此次接到担任兰溪乡村振兴顾问的邀请,他毫不犹豫答应了。“能够参与家乡的乡村振兴事业,本身就是我的愿望,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汪自强表示,将结合多年来担任省科技特派员经历,以及浙大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为兰溪在农作物栽培育种、校地合作等方面提供帮助,为家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