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交流研讨时强调

砥砺前行 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2019/09/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9月20日,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中,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创业之力”专题交流研讨。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强调,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抓发展,砥砺前行再登高,奋进新时代,当好答卷人,为兰溪再创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10位市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的专题党课、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牢记重托”之行等阶段学习,以及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想,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
    在听取发言后,陈峰齐指出,共产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守初心就是要把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提高综合实力放在首位,就是要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就是要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切实实为人民办事,为百姓排忧解难。我们要永葆初心,不忘来路,书写兰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陈峰齐强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使命。为兰溪谋振兴,是兰溪领导干部的使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聚焦“担当追赶、再创辉煌”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加快兰溪高质量发展,就是兰溪领导干部必须扛起的重要使命,也是兰溪领导干部必须直面的现实之问,更是兰溪领导干部必须紧抓的发展机遇。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全力以赴为兰溪发展、兰溪振兴作出贡献。
    陈峰齐强调,要砥砺前行,当好答卷人。首先要学深悟透,补足精神之钙。要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力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习与运用相统一、言行与行为相统一,切实提高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第二要团结统一,形成发展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第三要担当作为,勇立时代潮头。要敢担当、善作为,直面矛盾问题、勇挑重担,尽心尽责、善做善成,尤其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韧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干事创业中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