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文明创建

2019/09/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早晨,兰溪市领导徐建祥、徐振辉、傅朝云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兰江街道检查省文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兰溪围绕文明创建目标,在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取得积极成效。去年,兰溪顺利通过省示范文明城市复评和省文明市创建中期测评;今年10月,将正式迎来省文明市创建考核。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一行首先检查了大阜张村农贸市场。大阜张村农贸市场建于2015年,投入使用后,周边的一些临时摊点被拆除,村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但仍存在一些问题。检查过程中,徐建祥指出,要及时整治周边环境,提高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经营,协调解决创建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市场环境整洁有序。
    在兰溪百城医院,徐建祥深入了解该院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工作。徐建祥要求,要加强文明创建软件建设,通过布置院内公益广告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提升知晓率和参与率,助力省文明市创建。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