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马涧派出所新办公楼启用

2019/09/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兰溪市公安局马涧派出所举行新办公楼启用仪式。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张林安、陈玉祥、徐健、马叔东参加仪式。
    马涧派出所新办公楼自2017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历时一年零九个月时间,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新所占地面积12亩,独立设置服务大厅、办公楼、宿舍楼、后勤楼,功能划分清晰,设施较为齐全,全面提升了办公条件。
    接下来,该所将以新大楼建成为契机,积极主动投入“红色示范所队”创建,进一步规范“五位一体”党建阵地设置,传承唱响“金萧红色文化”“红岩”精神;不断深化民警培养机制,围绕党员民警、骨干民警“双向培养”主线,强化制度落实,促使全所民警个个是能手、个个成骨干,更好地为马涧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