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你为我美化净化 我为你浇水喷灌

2019/08/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叶旭萍)昨天上午8时,在兰溪市区黄龙洞立交桥垃圾池旁,停着一辆洒水车,环卫工人利用高压水枪,对着垃圾池顶部灌木进行浇水喷灌。

  在城市里,我们随处可见垃圾池、公厕顶部种着茂密的绿化藤,它们作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线,不仅起到美化作用,还能净化垃圾池周边空气、降低温度。然而,这几天兰城持续高温天气,公厕、垃圾池上的绿化藤失去往日的生机,变得无精打采。为防止绿化藤受到太阳炙烤伤害,兰溪市一净城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积极部署,开展专项洒水喷灌作业。

  据了解,凌晨5时,浇水喷灌小组就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此次专项浇水喷灌作业将持续几天,环卫服务公司共调派3辆洒水车、6名辅助工,对城区59座公厕、100多个垃圾池旁绿化带进行全面浇灌,保障浇灌工作全覆盖。同时,还将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增加浇灌次数。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