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在调研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时强调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动力

2019/08/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上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专题调研基层党建和组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认真真抓,实实在在做,切实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见实效、出亮点,为“担当追赶、再创辉煌”提供强大动力和根本保障。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徐振辉、张彬参加调研。

  陈峰齐一行首站来到兰溪史志馆,通过参观兰溪新民主主义革命大型党史展《足迹》,听取史志馆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兰溪早期党史、党组织发展情况。陈峰齐指出,兰溪有着深厚的红色印记和党史文化,要深入研究挖掘革命历史文化,全面加强党史资料整理、编撰和研究工作。同时,要丰富呈现形式,积极利用现代布展技术,认真策划党史展览,吸引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深入学习党史,自觉做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随后,陈峰齐一行前往浙江凤登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两新党建和人才工作。该公司始终把党建工作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红领尖兵”等活动,党员先进性得到充分发挥,各类“尖兵”不断创出佳绩。同时,该公司党委设计的“红创家园”载体更是引导党员坚持每天“线上”“线下”学习常态化,促进工作提升。陈峰齐对该公司的党建和人才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党建和人才工作,坚持以党建和人才促生产、促安全、促发展,加快企业做大做强。

  在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峰齐一行调研了机关党建工作。该局坚持党建引领,狠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得到了陈峰齐的肯定。他强调,要在抓党的建设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建设清廉机关,争创模范机关。同时,要结合“三服务”活动,不断总结提升“五双三创”等服务民营经济的载体抓手,做深做实做透服务文章,做出成效、做出亮点,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陈峰齐一行还到上华街道马鞍徐村,调研基层党建、“八有八无”工作推进情况,面对面与该村党员干部、村务协理员、村民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村里的党员发展、党组织建设情况到村庄环境变化、村民收入增长、村集体经济发展……话题一个接一个,陈峰齐与大家促膝长谈。他说,这些年,马鞍徐村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正是得益于有一个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和一支有战斗力的党员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在环境提升、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党建强村富民,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