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各单位“一把手”走进录音棚诵读清廉

“廉”音电波传 清风扑面来

2019/08/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通讯员 兰纪宣) “诚欲正朝廷以正百,当以激浊扬清为第一要义。这就是说,要兴国安邦正百官,要稳社固稷泽百姓,就必须惩恶扬善,扶正祛邪,弘扬正气……”近日,在兰溪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台录音棚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丽娅倾情朗诵着《之江新语》文章《激浊扬清正字当头》,正式开启兰溪市“一把手”清廉诵读的录制工作。
    录制内容一经推送,短短几个小时内,阅读量就已突破3000人次,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为深入推进清廉兰溪建设,营造全社会共同讲好清廉兰溪故事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崇廉尚廉促廉的良好风气,由兰溪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一把手”清廉诵读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诵读作品由各单位“一把手”自行挑选,不限类型,经审核后敲定诵读内容。通过“一把手”亲身参与清廉文章的诵读和录制活动,放大领导垂范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与广大干部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旨在借助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弘扬清风正气,传播清廉理念。
    “这样的形式很接‘地气’,能让大家在诵读中细品清廉魅力。”走出录音棚的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玉军感慨,这次诵读活动不仅仅是向大家传播廉洁向上的正能量,更是对“一把手”的无形“鞭策”,提醒领导干部要廉洁从政、以身作则。
    据悉,此次“一把手”清廉诵读活动是兰溪开展清廉文化建设“八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设置八项特色活动为载体,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丰富兰溪的清廉文化内涵,切实提升清廉文化建设质量。
    兰溪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已确定31家单位参与诵读活动。录制完成后,将按照每周两期的频率在兰溪发布、兰江清风、快乐908三个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