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培训会

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8/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8月9日下午,兰溪召开“助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兰溪市副市长张彬参加培训会。
    近年来,企业的经济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企业逐步进入微利时代,融资难、融资贵,成为企业持续生产和发展的瓶颈。目前,兰溪已将企业资本运作、挂牌上市工作作为推动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2017年,兰溪出台《关于鼓励和扶持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意见》,对企业股改挂牌上市给予了大力支持。2018年,兰溪成立企业股改挂牌上市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协调服务,解决企业因股改挂牌上市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会议对兰溪2018-2019年度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50家企业进行授牌,并由相关专家作主板上市操作实务和问题分析、上交所科创板上市业务指导,以及非上市公司如何发行可转债介绍等。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