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兴兰学堂”聚焦新修订公务员法

2019/08/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年6月1日,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和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正式施行。8月7日晚,兰溪“兴兰学堂”再次开课,邀请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处长马红,开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专题讲座。
    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徐振辉、周金富、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聆听讲座。
    马红从事公务员管理工作多年,机构改革前,曾任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现所在的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主要负责公务员政策研究和制定,是本次我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的具体制定者。
    专题讲座围绕全面领会新修订公务员法的主要精神、深刻理解推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主要目的、准确把握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的基本内涵、牢固树立职级晋升的正确导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作了解读,加深公务员对制度出台背景、总体要求和实施重点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