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180多位才子佳人七夕夜相会兰湖畔

2019/08/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晚上,兰溪180多位才子佳人相聚兰湖雅舍风情小镇,共同参加“青兰之约·七夕有你”兰溪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相关报道详见今日6版)
    现场,鲜花、气球、灯光把活动场地装扮得清新浪漫,青年男女们在互动游戏、才艺展示中增进了解、拉近距离、发展友谊,展开一场鹊桥下的“相遇、相识、相知”的情感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兰溪市委、兰溪市政府主办,兰溪市委组织部、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兰湖管委会承办,兰溪市委宣传部、教育局、商务局、文广旅游体育局、卫健局、上华街道协办,旨在扎实推进“环境兴人”战略,为全市广大青年朋友搭建更多平台,拓展更广的“朋友圈”,真切提升青年人才的幸福感、获得感,让他们在兰溪留下来、扎下根。
    兰溪市领导金建荣、徐振辉、朱恒德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