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致以亲切问候 送上一片清凉

兰溪市领导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19/08/0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冯亦柔) 三伏天,热浪袭人。8月6日、7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8月7日下午,市领导陈峰齐、刘成芝、陈玉祥、胡作滔、章丽清一行先后前往市区兰荫路、尚方居安置房项目工地、国网兰溪供电公司、兰溪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等处,看望一线劳动者,给他们送去清凉。
    “一天工作多长时间?”“休息时间是否有保障?”在兰荫路,陈峰齐一行详细询问环卫工人、园林绿化工人的工作和休息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峰齐说,清清爽爽的城市环境是环卫、绿化工人的努力成果,大家奉献在一线,为城市的环境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叮嘱环卫、绿化工人要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作息时间,既要保证休息,也要干好本职工作,把城市打造得更加整洁靓丽。
    随后,陈峰齐一行来到尚方居安置房项目工地,慰问在烈日下施工的建筑工人,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劳逸结合,既要出色工作,又要保持身体健康。陈峰齐要求,项目部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克难攻坚,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惠及群众。
    陈峰齐一行还前往国网兰溪供电公司、钱江水务公司,看望坚守岗位的电力工人和水务人员,了解当前全市供电供水形势。陈峰齐说,供电供水直接关系群众生产生活,高温天气尤其要保证水、电安全供应,希望供电公司、钱江水务公司要勇战高温、科学调度,全力保证供电供水的安全和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所需。
    8月6日上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徐建祥、张卫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市邮政局、交警值勤点、云山派出所项目建设现场、客运西站、消防救援大队等处,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王新锋一行走访的首站是市邮政局。王新锋关切询问快递工人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降暑慰问品,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密切关心员工身体状况,周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他深入了解本地物流成本、跨区域联动等情况,要求市邮政局多措并举、科学施策,做好降本增效工作,切实提升区域软实力。
    在丹溪大道横山路交叉口,王新锋一行为执勤交警和志愿者送去清凉。他要求交警部门,要合理配置执勤警力,切实优化交通标线,强化治超执法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在云山派出所项目建设现场,王新锋看望了一线建筑工人。在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他要求施工方合理安排工人作息,切实加强防暑降温保障,同时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有序施工。
    王新锋一行还前往汽车客运西站、消防救援大队等处,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客车司机、消防救援人员,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