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整治环境秩序 提升人居环境

永昌集中拆除乱搭乱建

2019/08/03 来源:

  本网讯“朱董村持续推进违法搭建拆除工作……”“朱项村开始拆第十六处违法搭建……”连日来,兰溪市永昌街道的工作微信群内消息不断,自开展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该街道拆除乱搭乱建的氛围十分浓厚,措施有力,成效初显。

  为深入推进攻坚行动,该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永昌中队积极开展乱搭乱建集中拆除工作,并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7月以来,该街道共拆除朱董村、百凤林村等地的乱搭乱建、违章简易钢棚230余处,面积达1.2万平方米。

  何师傅是百凤林村的一名养鸭户,他在院子里搭了一个钢棚。“这是自家院子,搭棚养鸭又没碍着别人。”一开始,他认为钢棚并没有占用公共空间,不同意将钢棚拆掉。为此,工作人员不断上门做思想工作,何师傅逐步转变了想法,最终自行拆除了钢棚。“前段时间,执法队员天天来我家,跟我说这个钢棚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影响了人居环境。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得拆了它。”何师傅说。

  “这次,我们以环境整治百日攻坚为契机,集中拆除违法搭建的简易钢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逐步推进,创建和美农村环境。”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徐正达通讯员金江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