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香溪镇

新路新环境带来新变化

香溪通村公路串起三农产业

2019/08/03 来源:

  本网讯近日,在兰溪市香溪镇老董将线集镇段公路施工工地上,机器轰鸣,热浪翻腾,施工人员紧张地忙碌着,摊铺机将滚烫的沥青混凝土均匀地摊铺在地面上,七八名铺路工人在旁挥着铁锹,协助摊铺机作业,压路机紧随其后反复碾压。随着摊铺机放完最后一斗热料,压路机完成碾压工作,此次投入265万元的香溪集镇段老董将线的应急抢修工程圆满完成。与其同步进行的还有小城镇环境整治。新路、新环境,给香溪带来了新变化。

  2018年,香溪镇的交通干线———董将线一期工程改造完成,6米宽的坑洼水泥路更换成了崭新的10米沥青路面。这6公里平坦舒畅的公路,被视为将军村及香溪镇提振发展的新希望。

  今年,随着“乡村振兴”的实施,香溪镇启动实施“万亩良田改造工程”,项目区总面积约2.79万亩,涉及官塘村等9个行政村,这一圈“圈”活了曾失去活力的土地。

  “万亩良田建设项目是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引导农房集聚及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香溪镇常务副镇长张国军说,交通改善直接带动的是“三农”产业的提档升级,带客、带投资、带土特产的作用则不言而喻。

  据悉,董将线是兰溪公路主干网“三横六纵三联”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351国道与临金高速公路的一条重要连接线,建成后,香溪“交通跛脚”的现状将彻底改观。

  记者沈冰珂通讯员章小丽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