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健康

市人民医院入选全国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试点中心

2019/08/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通讯员 胡冬梅)近日,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和博鳌县域医疗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召开中国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大会。会上,公布了全国79家医院为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试点单位,其中兰溪市人民医院成功入选。

  据了解,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旨在通过县域慢病健康管理中心的建设,推动区域慢病(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慢阻肺等)的标准化管理流程建立,参与制定标准化诊疗路径,使疾病管理延伸至大健康全程管理,将诊疗指南应用到标准化院前预防和院后随访之中,建立全民健康的诊疗理念,为老百姓提供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新型健康管理模式。

  接下来,市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慢病健康科普知识宣教,提高公众的健康素养和慢病防控意识,使县域慢病综合防控成为落实分级诊疗制度、推动基层医疗一体化建设、优化健康服务、防治重大疾病的重要举措,让更多的慢病患者享受到一站式、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加速推动医共体下的县域慢病管理工作,推进健康兰溪建设。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