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溪召开组织系统“三比三创”工作推进会

2019/07/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7月26日,兰溪召开全市组织系统“三比三创”工作推进会暨二季度组织委员例会,总结交流二季度工作成效,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全面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黄店镇三泉村、佳泽坞村,详细了解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党建+消薄”新模式等该镇在“党建+重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座谈会上,黄店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建和组织工作情况;随机抽取4个乡镇(街道),以PPT形式交流汇报二季度特色工作和“一乡一品”进展情况,展示工作的同时相互借鉴学习创新做法,并接受现场测评;随机抽取两名组织委员现场问答,并进行打分,推动组工干部练就“一口清”的业务本领。
    会议要求,聚焦重点、突破难点,精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高素质敢担当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