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

追授张永银“兰溪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9/07/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7月26日,记者从兰溪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经会议研究决定,追授张永银同志“兰溪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市开展向张永银学习活动。
    7月13日,游埠镇邵家村党支部委员、村民委员会主任张永银工作期间突发心脏疾病,猝然离世,年仅54岁。
    张永银生前始终保持恪守初心、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绝对忠诚,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赞许。
    会议认为,张永银同志是用生命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是在兰溪“三百攻坚”、“7·5”抗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群众身边优秀基层干部典型。
    会议强调,要做好后续工作,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在追授张永银同志为兰溪市优秀共产党员的同时,要落实相关政策,充分体现组织关怀。要加强典型引路,继续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张永银同志的先进事迹,将其作为兰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弘扬正能量,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