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东城水厂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2019/07/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通讯员 赵婷)这些天,兰溪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东城水厂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在上班早高峰时段联合“我们都是兰溪人”QQ群志愿者,在市区兰溪剧院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出行环境。

  剧院门前的十字路口虽设立了红绿灯,但由于该路段的人流量和车流量比较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行车相对缓慢,存在一些不文明的行为。

  上午7时许,东城水厂的志愿者来到马路口,现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帮助老人和儿童安全有序过马路,提醒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和往来车辆;对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同时,大家还向过往行人宣传、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劝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