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思践悟强担当 “三百攻坚”再发力

2019/07/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7月26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金华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听取“三百攻坚”进展情况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月度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强化机关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层层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合力,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金华市委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丰富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以“担当追赶”为工作总要求,以“再创辉煌”为奋斗总目标,大力实施“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战略,心无旁骛抓项目、全力以赴抓平安、拔高标准抓环境、加大力度抓队伍,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金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和组织工作半年度分析会精神。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党中央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金华市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解决问题,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同时,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下半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好提前预热,做深前期准备,充分总结以往开展党内教育的成功经验,抓紧时间先学深学细学,认真搞好调查研究,摸清摸准存在问题,提前谋划制定方案,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三百攻坚”进展情况。会议指出,“三百攻坚”是当前抓工作抓发展的主载体,时间将近过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着面上不平衡、力度不够大、进度不够快等问题,接下来必须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抓落实拼进度。环境整治方面,要继续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全面发动群众参与,加大部门下乡开展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农村全域整治、两路两侧重点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全力提升环境质量。积案化解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民情民访代办制、领导包案制,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打好平安建设翻身战。重大项目方面,要强化攻坚解难题,千方百计强保障,强化督查考核,狠抓项目落地,同时要积极谋划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以实实在在的项目工作成效,为发展积蓄新动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金华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了金兰中线快速化改造项目、招商项目、三江六岸项目有关情况汇报。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