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三百”攻坚重大项目难题会商会

对症下药破解项目难题

2019/07/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抓落实,关键要落到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上。今天上午,兰溪召开“三百”攻坚重大项目难题会商会,对症下药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孙涛、胡作滔,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参加会议。
    “项目卡脖子的核心问题在哪?”“问题该如何解决?”“时间节点怎么定?”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对城市环线工程、兰花小学、上园路北延工程、行知学院教师宿舍周边道路等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解难题责任单位对解难题情况的汇报。大家对重大项目逐个进行研究,一项一项地查找问题、研究思路、制定方案,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和实施方案。
    会上,相关单位还汇报了攻坚任务逾期或即将到期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任务完成时间。此外,发改局汇报了二季度市重大项目库新增及退库项目清单。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持之以恒抓好项目,决不能急功近利、急于求成,要通过大抓项目纵深推进“强工兴市”战略,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看到政府在脚踏实地办实事,感受到兰溪的改变和希望。
    王新锋强调,要千方百计解难题,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静下心、沉下身去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全力以赴抓保障,要统筹协调好土地、财政等项目发展中的相关要素,不断提升要素保障能力,做到既量力而行又尽力而为,坚决打赢重大项目攻坚战。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