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和跨境人民币工作

2019/07/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实习生 宋楚婕)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暨跨境人民币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近年来,兰溪金融业稳步发展,今年上半年,兰溪跨境人民币交易额近10亿元,参与企业(个人)77家,超亿元的有4家,上千万元的有15家。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兰溪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兰溪支行、兰溪农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兰溪支行相关负责人,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跨境人民币、好家风信用贷和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兰溪将继续加大对制造业、民营经济、小微企业、“三农”等的扶持力度,加快一批技改项目信贷落地,提升跨境人民币应用知晓度、可行性、便利性,助力境外融资和“一带一路”建设,发挥出支持实体经济的独特作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