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部门文明创建会议

2019/07/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实习生 金 昊)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部门文明创建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
    近年来,兰溪紧紧围绕文明创建目标,在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市民素质提升等方面全面发力、重点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去年,兰溪顺利通过省示范文明城市复评和省文明市创建中期测评。今年10月,兰溪将正式迎来省文明市创建考核。
    会议要求,要明标准、知底数、找短板,对照考核标准进行自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精准施策;要明任务、定时间、浓氛围,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加大宣传舆论引导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明重点、建机制、抓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开展专项行动,不断将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