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19/07/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近日,兰溪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启动第四届兰溪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表彰道德模范,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社会道德环境,大力弘扬“最美”风尚,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夯实省文明市创建基础,形成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
    据了解,本届道德模范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等五类,拟推荐表彰兰溪市道德模范10例,每类表彰2例,兰溪市道德模范提名奖若干例。
    此次评选活动面向基层群众,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重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自下而上,择优评选。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