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领导在兰督导维稳安保工作

2019/07/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市委常委李恩华在兰溪督导维稳安保工作,并组织召开维稳安保工作督导反馈会,通报相关情况,就整改工作作出部署。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林纪平、陈智军、周金富,以及法检两长参加反馈会。
    今年以来,兰溪有序推进维稳安保工作,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综治建设、重大风险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每月一部署、每季一汇报”常态化督促跟进机制,研究制定平安综治、信访维稳考核办法,在全市进一步树立“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的鲜明导向,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上午,陈玲玲一行实地调研了兰溪市综治中心,详细询问中心建设概况,并对中心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在该中心联合调解室内,陈玲玲还接访了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群众信访诉求。
    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陈玲玲强调,兰溪全市上下要强化政治意识,拉高政治标杆、思想标杆和工作标杆,高质量推动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决策落地见效;要强化风险意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守护社会平安稳定;要强化基层基础,深化治理体系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大抓落实促成效。要严格对照省市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把问题排查清楚,逐一推动落实,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兰溪市委常委会要专题研究,按照项目化推进、清单式管理的要求,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整改举措,及时通报整改结果,加快问题整改到位。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作表态发言。他说,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兰溪全市上下将立即整改,针对上级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以最高效率整改到位。同时,将举一反三,针对关键领域开展全方位排摸,全力守护全市平安稳定环境。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