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浙江师范大学师生到水亭学习调研

2019/07/03 来源:

  6月26日,浙江师范大学导师及学生80余人,到水亭畲族乡参观调研。调研团队先后到水亭集镇、云山纺织有限公司、圣宇毛巾厂、西方坞民族村等参观学习。

  工作人员介绍了水亭集镇的建设历程、畲族特色元素和畲乡风土人情。随后,调研团队分别来到云山纺织有限公司和圣宇毛巾厂,对车间的纺纱机器设备及印染工艺流水线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结合专业课题展开调研。

  大家参观了西方坞民族村的民族广场和畲族民俗馆,了解西方坞村畲族民俗馆的展陈介绍,并参观学习了水亭畲族乡历史沿革、畲族日常饮食服饰文化、民俗风情元素及畲族传统农耕工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断头龙”等展陈物品。

  通讯员施慧霞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