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安徽(合肥)兰溪商会正式成立

兰溪异地商会数量增至18家

2019/07/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通讯员 徐学真) 近日,安徽(合肥)兰溪商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标志着兰溪第18家异地商会正式成立,在长三角地区实现兰溪异地商会组织“闭环”。
    兰溪市领导吴一成、徐亚平、叶小虎参加会议。
    据了解,安徽(合肥)兰溪商会首批会员共47名,经过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和监事。安徽六安丰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旭明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合肥恩雅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强云当选为商会执行会长。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指出,安徽(合肥)兰溪商会的成立,让广大在安徽创业打拼的兰溪人有了家。希望商会成立后,成为开放活跃、规范民主、温暖有爱的发展平台,推动多方协作的持续深化,全力为在外创业兰溪人提供坚强的后盾。商会会员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踊跃支持家乡建设,为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