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多年的卫生死角终于清除了

城投集团全力推进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2019/06/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6月26日中午12时,在兰溪市北门菜场工人路分菜场后门,市城投集团市政养护所的工人们正忙着硬化路面,全力推进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助推省文明市创建。
    “没有想到,这个多年的卫生死角终于得到了清理,下次路过这里不用捂着鼻子走了。”兰溪市云山街道竹园社区党委书记陈小英告诉记者,北门菜场分菜场后门的环境卫生问题困扰了社区和附近居民多年。
    由于临近菜市场,地段较为偏僻,菜贩们常常将菜渣等垃圾倾倒于此,久而久之,这块地方就成了“默认”的垃圾场,一到夏天气味很难闻。加上地面未硬化,给垃圾清理造成了一定困难。市民监督团成员在发现这一问题后,向城投集团交办了这一问题,城投集团表示会尽快加以解决。
    “中午太阳有点大,看到他们这么认真、负责地工作,我们作为市民内心很感动。为此,几名监督团成员自掏腰包买了西瓜和饮料,送到工人手里,对他们表示感谢。”市民监督团监督员陶小红说。
    城投集团市政养护所施工班的毛静卫表示,今后,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共同建设好美丽兰溪。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