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陈峰齐宣布启动兰溪万人集中整治城乡环境 王新锋主持启动仪式

2019/06/2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上午,兰溪城乡环境整治万人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府广场举行。
    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宣布启动。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启动仪式。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翁柯卫、周金富、胡向东、傅朝云、陈兴兵参加仪式。
    近年来,兰溪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通过“内外兼修”营造美好环境,吸引更多人来兰溪休闲旅游、投资兴业。6月12日,兰溪启动“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活动,利用100天时间全力以赴抓发展、优环境、保平安。连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吹响“三百”攻坚号角。
    此次集中行动,更是掀起了环境整治攻坚新热潮。行动以“打赢‘三百’攻坚战 建设美丽新兰溪”为主题,旨在深入推进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按照“全域推进、全面提升”要求,围绕“八有八无”标准,集中整治“脏乱差”等问题,实现“解决一个普遍性问题就形成一项规范性制度”,使城乡环境整治管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新面貌。
    “环境整治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在致辞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机关干部回老家等活动,发挥标杆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社会各界要广泛参与,用好“笑脸墙”“荣辱榜”“志愿者队伍”等载体,引导大家自觉清理房前屋后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让门前三包制度真正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美丽创建系列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打一场环境整治的人民战争,奋力谱写“美丽兰溪”建设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兰溪市领导为学生、党员、企业、商户、职工、巾帼、市民、青年、社区、农村等10支志愿者队伍授旗;学生、村社、职工和商户志愿者作表态发言。
    仪式后,全市上下迅速投入城乡环境整治行动: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深入各联系乡镇(街道)、社区参加环境卫生大整治,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城乡环境整治中来;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干部走村入户分发宣传手册,清理卫生死角,整治乱搭乱建,开展覆盖城乡的环境卫生清扫;600余位志愿者齐上阵,宣传环保理念、巡查卫生死角、参与环境整治,形成全域知晓、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局面,为文明创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